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水新声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诗文入选《中学生读书网》  

2014-10-22 18:09:58|  分类: 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诗文入选《中学生读书网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刘水弟
       今日浏览博客,发现我的一篇博文《三棵古樟树》和一首小诗《最后的同行》被选入《中学生读书网》,供中学生课外上网阅读。感谢《中学生读书网》的编选们,在茫茫博客文海中,慧眼识珠,选中了我的诗文。
       作为一个中学语文教师,过去在职时,曾经写过一些“下水”作文,在班上诵读,旨在启发帮助学生提高写作水平。如今退休在家,已经没有机会直接面对学生,跟他们谈写作,读“下水”文了。空闲时,偶尔写一些博文,跟博友们交流,目的在丰富一些自己的退休生活。没想到竟然也会被有心的编选们看中,将拙文选入中学生课外阅读网中。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。
      我的博文若能对中学生课外阅读有所帮助,我便感到十分欣慰。在此,衷心感谢慧眼识珠的《中学生读书网》的编选们,你们为中学生提供精神食粮广泛涉猎,精心编选,你们辛苦了!我的拙文能够进入你们的视线,并且被选中,这是对拙文的肯定和赞许,也是对我写作的莫大鼓励。今后,我将继续努力,争取多写一些适合中学生阅读,有利于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的诗词和文章,以益于学生,益于社会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.10.22于南平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